時間回到早上    "早晚班交接時間"      社區來了兩個公司同仁    馬上聯想起     這將是我  "第二"  "第三" 位男人     

 

 

 

照往常慣例     我用著我犀利的人格判斷       這兩位     嗯     "面善"     ( = =  我也想不出還有別的類別 )

 

 

 

於是    就安心的回家睡覺       因為沒有出現"難搞角色"     ( 都跟"江湖兄弟"同時段上班    還會怕什麼???     往後將會發現    第二男才是最可怕的)

 

 

 

夜晚再度將X市引領至安靜      豪宅的特色    就是往來單純    進出簡單     

 

 

 

同樣的忙於熟習社區環境     了解住戶的起居習慣      讓自己能早點進入正常軌道     也讓住戶能早點安心信任我們

 

 

 

阿智主動的提醒        "小毅 這些社區眉角     我們兩個都要注意    人沒辦法自己完成每件事情    所以才需要同事"

 

 

 

好樣的       江湖兄弟就是懂這套"兄弟情"       我也不是個囉嗦的人     馬上回他   "Yes ,  i  got it "

 

 

 

阿智傻眼了      ( 像是收訊不良 = =  )     機靈的我    馬上就用"兄弟"臉       補上一句    "挖災~~~~~~~~~~~~"

 

 

 

這次他就有反應了      (  好在林背是"兄弟"象的    知道什麼叫做"兄弟"臉  )         用著有別於"昨日的ㄎㄎ笑臉"     滿意的點著頭

 

 

 

當然     要讓阿智對我展開心房      光靠這些是不夠的     還需要獻上我的一心    (  你們到底是想進展到什麼氛圍階段啊      不知道"男男"戀不被上帝祝福喔???? )

 

 

 

接著下來的兩天     同樣的流程後     終於到了正式交接的日子       再來的一言一行     就是自己要承擔了

 

 

 

下班牽車     阿智走向他的台客車後      回頭問了我一句話       這也將決定了      我是"兩坪"男的人生

 

 

 

"  你要五坪還是兩坪 ???? "      (  男人都這麼猴急???? 哪有人這麼直接切入的啊~~~!!!!!!)

  

 

 

剛開始我以為他是問喝的飲料       回他"一杯青茶去冰就好"     (  天殺的 江湖兄弟都沒幽默感  )

 

 

 

馬上給我白眼   ( 就時差還沒調過來   別這樣啊 )      我回過神來     認真的回答 "看你要在哪邊 我就去顧另一邊"

 

 

 

此時的阿智可能覺得我非常的識相      知道要讓他選      ( 江湖兄弟誰惹的起   其實我是放空狀態    無力思考    就把問題丟給他想 )

 

 

 

" 那   你就去當"兩坪"吧~~~~!!"          就這樣      我成了兩坪傻B..............................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明眼的讀者     就會發現    "疑    文章標題{普隆貢}    是什麼意思啊????    文章裡面也沒說明????? "

 

 

 

拍寫   = =     打文章的時候忘記解釋了      所以補在後言裡頭    ㄎㄎ

 

 

 

"普隆貢"     是我的一位早班同仁      也是文章裡頭說到的"第二男"       至於未何不直接稱呼他第二男

 

 

 

是因為 "普隆貢"   是   阿智想出來的綽號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是櫃檯人員      阿智也是

 

 

 

所以他們互為交接班才有所碰面      我和普隆貢接觸的機會     少之又少     所以我對他的了解      都是由阿智的轉述

 

 

 

正所謂 "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        阿智怎麼稱呼他      我就只好怎麼叫       ( 你的邏輯超怪吧    問題很大 )

 

 

 

再者   為何要取做"普隆貢"????      這裡就要安排一個小小的台語教學時間摟~~~~~~~

 

 

 ----------------------------------------我是開始的串場-----------------------------------------

 

 

"普隆貢"    是台語發音     並非中文字面上的涵義       這個台語用詞是在"黑社會"界裡頭    

 

 

 

用來闡述表達     "  某一個人 在為人處事上    忘東忘西    丟三落四  "      江湖兄弟最受不了這套    ( 小朋友請勿嘗試     會流血受傷喔 )

 

 

 

用另一個台語俗諺     就是     "  生雞蛋的沒有     放雞屎能力強到爆炸 "   

 

補上雞屎照片摟~~~!!!!!!

 普隆貢.jpg

 

 

這樣     大家對"起逃"兄弟說話方式     能有粗淺的了解吧       (  我也還在理解阿智中  )

 

 -----------------------------------------------我是結束的串場-------------------------------------------------

 

 

以後 普隆貢出現的版面 不會小於    我們兩個      敬請期待~~~~~~~~~

 

 

 

至於    第三男    還沒到他登場時間  我會安排他在最MACH的時間點    光鮮出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