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時間停落再六點四十五    嗯     阿智也是一個會提早預備自己的人    這點我非常的滿意     (你是誰ㄚ)

 

 

他走在前頭    敲了敲玻璃門     裡面的人看了看 就將門給打開    (我被門嚇到)   卡的一聲    

 

 

原來是磁性安全門      我住的社區      最多用用感應扣      真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存著一份敬畏的心 "五坪"大的櫃檯空間      擠著2+3個人      有前管理公司的    有我們公司要來這裡接經理的

 

 

不知是我個性內向    還是因為輪不到我開口     只覺得自己完全插不上嘴     這份工作我是菜鳥  

 

 

只能認真的聆聽     把社區的基本範圍    設備分布     等...............    我聽的一頭霧水    真的

 

 

很怕自己的不入流      將這份工作搞砸   此時就十分感謝阿智的出現     是個值得信賴的男人  (好吧 是有那麼一點點對你心動)

 

 

我是直接上班    並沒有實習過其他社區 菜到不行的鳥     阿智也發現了我的"京陶" (症狀  台語)     我一絲絲的感受到他的"笑聲"

 

 

好樣的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被女人看不起啊" (阿智是男的)     沒關係~~~~~    給我記住 !!!!!!!!!!!!!!!!!!!!!!!!!!!!

 

 

社區的人員編製      通常是"一總幹事+四保全"        (2日夜櫃檯  2日夜車道)       所以另一個男人 就是以後的經理????

 

 

小弟看人無數     馬上斷定     這位經理是"面善"的     (你就只會面善跟不面善吧)     稍微的感到欣慰    (後續將會證明 你的眼睛是瞎的)

 

 

於是    我就將注意力放在這個男人身上        看著阿智詢問社區裡有哪些配備      流程    社區住戶

 

 

怎麼這麼專業      難怪我會被他"ㄎㄎ 兩聲"      他真的是天生保全料     (雖然有著一臉兄弟樣    真的很兄弟   我來想辦法生照片    不然廣大鄉民一定無法了解我的痛)

 

 

PS 在此補上照片      以下這張是我要求的位置拍攝的    阿智本來還不想在我的"兩坪"拍

5坪傻B2.jpg  

 

這張是原本阿智這個蠢貨 堅持要拍的位置    看吧 蠢不蠢

5坪傻B.jpg 

 

 

看著他眼珠打轉     嘴上問著問題    說實在的      我很在乎同事是個怎樣的人      ( 前一晚還跟上帝禱告   請給我一個好一點的    帥呆了   來個兄弟臉 = = )

 

 

撇開他的江湖味    因為會讓人誤解     以為他只是個"無處可去的兄弟" 才來這裡

 

 

在此先為全國的保全同業   獻上我誠心的敬佩  多數人 都會覺得   這是一份"沒才能人的最後歸所"     我從沒小看這些人    但我也沒有給過善意評價

 

 

很多事情   總在親身經歷後 才能有所體會 (人的劣根性阿)   

 

 

包括我自己 有一度也看不起這份工作   不敢與朋友分享     總覺得 這哪算得上"一份工作"

 

 

但   現在的我   已經能昂首闊步    大聲說出我的工作是  "豪宅傻B"      

 

 

因為 這是一件"有信任 才能維持"的事業       所經營的是人最後一道防線 "生命安全"

 

 

人們必須先將希望安全   寄託在我們身上    我們才能擔負    並且守護著他們     這是多麼的不容易 

 

 

很開心    我能明白這些道理   (ㄟ    社區設備內容是都知道了啊    還有空想東想西  ˋˊ )     

 

 

入夜之後    該走的人都走了    剩下的    就是我們這些"第一線"的同仁      我與阿智     上個保全公司的晚班人員

 

 

十點了   我也該睡了= =   (好樣的 真的想當"一天男")      真的好疲倦 雖然心頭緊張著 但是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三個男人除了"聊當兵" 還能說什麼       但是 阿智真的很不一樣     ( 真的 = = )

 

 

長著那副兄弟臉   以我的判斷   最多高中畢業的他     居然會說 "輻射熱冷卻" (那天晚上超冷)    "金融結構"  (  這是瞎密啊  ) 

 

 

"兩岸互動問題"  ( ㄎㄎ  這關係到阿智的政治傾向)    說出這些內容    跟他的臉太不搭嘎了   超離譜   = =

    

 

活到老學到老    我這種正規人生 真的是比不上江湖味    真的很吸引我   ( 糟糕糟糕   單身太久)

 

 

十點到早上七點     我已經記不得如何撐過來   留下的印象    就只有 "  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 

 

 

還有"我今天晚上 一定要帶提神飲料來 ˋˊ"    的兩個念頭    回家躺平就睡死

 

 

那        我的五坪人生 是福還是禍??????     ( 此時還沒看過"兩坪"  所以認為自己會在五坪)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回憶是甜美的     但是回憶起來要人命    還好     小弟別的不會     就是能記這些雜事

 

 

這兩天    阿智休假    還沒給他看過"我跟他的愛" (愛個屁啊)

 

 

不知他會有什麼反應     希望是好的回應     有文章    就需要有"能呼應的人"

 

 

感謝"豬" 成為我人生的第一個回應者     有你的鼓勵 我就能持續下去

 

 

這兩天 社區又發生了一些事     很想再第一時間就描述     但是    時間軸還沒輪到它    只好先壓抑我的心情

 

 

PS: 阿智大我六歲     雖然年齡不是問題    = =     感謝他後來沒有瞧不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