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手中的信封 上頭寫著明天晚上要去的地點   一條領帶   一個識別証   一枚領帶夾

 

 

一顆雀躍的心澎湃的跳著 蹉跎了快半甲子    總算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

 

 

內心的激昂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對家人   對自己   都是個美好的開始   

 

 

又想起了Ms.葉    那位面善的大姊姊    我不知她幾歲 只知道自己一個人很久了 (銷迪哥 哈女人)

 

 

她交代我 一個禮拜後    要去開戶    轉交一些文件資料 心裡盤算 下一次要留個好印象

 

 

床 好像不是平時所熟悉的 翻來覆去    踢著我的枕邊人  (我姊 家裡窮 擠一起比較不會冷)   看能否有所改善

 

 

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腦中想著是   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完全

 

 

半夢半醒 已是下午三點   拉著家人來到賣場 添購夜間上班所需用品   事前投資是為了長久的路

 

 

回想起昨晚   事先探查的路線    才驚覺    我要去的地方 是一坪2X萬的豪宅  

 

 

有錢人的刻板印象   就是派頭大   眼睛高   我這個小小傻B怎麼應付啊  ㄒ.ㄒ

 

 

騎上機車 帶著家人給我的祝福 (是趕快去賺錢養家啦   遲到你就不用回家睡)   來到社區

 

 

說時遲那時快    待我停好車   脫下安全帽的同時 "五坪男"出現了~~~~~~~!!!!!!!   (打出探照燈  碰)

 

 

出現在我的左手邊     騎著一台"台客會騎的機車"     挺著比我纖細高挑的體格    我都180了     

 

 

( 不知道什麼叫"台客都會騎的車"???       旁白哥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

影像173.jpg  

 影像185.jpg  

感覺氣勢已經輸了一半     於是我用我那雙單眼皮    用看似溫柔的下馬威眼神 瞄了他一眼

 

 

此時的我當然不知道他就是五坪男     只知道    有可能是要來上班的"狠角色"

 

 

薑還是老的辣   在我先發制人前   他已經先開火了    "你也是要來這裡上班的嗎?????"

 

 

我再一次的感覺別人"面善"    他的聲音與他散發出的江湖味 落差真大   不說話還以為他是"七桃狼" (事後驗證 他真的是 = =)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口氣    回了他一句"關你屁事"    <=   打錯了   是   "嗯 是的 我是XX國際   今晚要來交接的同仁"

 

 

他上下的打量我 (我愛女人 真的不吃這套)      回應我的話    "嗯 我也是XX國際 要我今天晚上來交接的"

 

 

原來 他就是我接下來的歲月裡    要硬生生"插入"的男人   (想不出更好的動詞來形容)    "阿智"

 

 

                                                                                                                       待續.........

 

----------------------------------------------我是分隔線-------------------------------------------------

 

 

開始藉著文字描述生活點滴後    才知道     寫小說的痛苦    

 

因為 千字萬字都很難完全表達 "親身經歷"     以後   小弟也會認真對待每個發文人

 

延續上個後言     是因著五坪男的提議   才讓我著手起   這段故事的撰寫

 

雖不是驚天動地    但也確實的牽動著我們兩個

 

不用擔心"阿智"還活著 我們也還在社區    只要有我們的一天   這個故事   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