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交接    我的行為     也就代表著整個團隊的形象      開始過著"與阿智分離的日子"  

(  這兩天阿智狂嫌我     描述有關"我倆之間的關係"     戲路有過分煽情的嫌疑    說什麼怕別人誤會怎樣怎樣    聰明的我只回他一句    "你說 難道不是這樣嗎????"    他安靜想了想    摸摸鼻子   就接受了  )   

( 黑道???  還不是被我吃的死死的~~~!!!      大愛之聲"小朋友不要學 這個旁白哥哥不想活了")

 

 

社區的車道模式     凡事進出都是由"車道人員"     統一辨別放行    住戶是沒有所謂的   "感應扣"    "遙控器"   這種產品低~~~~~~

 

 

換言之    我就是"車道扛壩子"    沒有我的允許      誰都進不去    ( 你敢不讓住戶進去嗎????? )

 

 

相對的     我的責任就更加重大     如果我人不在崗位上     一有閃失      住戶就回不了家

 

 

阿智叮嚀我  " 這陣子我們剛接     很多事情都還沒"到位"    所以 一有什麼狀況    就打電話互相通知  "

 

 

這裡出現了非常關鍵的字眼  =>  "電話"    如同部落格首頁上的    "話筒"     意思就是社區住戶     與我們連絡的管道

 

 

"社區對講機"      這可是我跟阿智關係密切的關鍵     也是我們之間的"紅娘"    (  = =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註解這段話了 )

 

 

這是紅娘的照片

紅娘.jpg 

 

 

偏偏這"紅娘"      就愛鬧脾氣     "兩分鐘"是它的極限     超過這時間     就會"毫不留情"的切斷我跟阿智    ( "一媽媽跌摸"   日語=直到如今都持續著 )

 

 

只是    它以為這樣就能澆熄我們的熱情???      就能從中作梗嗎???       ( 別小看它    講到正High時   被中斷超不爽的 )

 

 

不諱言的    多少有影響    = =    只是     我跟阿智反而更自得其樂      完全把它當成"情趣"     <=  (  好言相勸   施主回頭是岸啊~~~~)

 

 

住戶進出    我只有辦法辨認車牌      阿智的五坪設備齊全      一通電話      馬上幫我留意這住戶是哪一樓的

 

 

這種"麻"    ( 請參照灌籃高手裡面 櫻木與宮城的"便秘阿勒U"    相同用法的那個"麻")     我不覺得這是勉強得來的   

 

 

撇開同公司的     或多或少     工作職場都會遇到"私心"的事情     這也是我一直無法明白的部份

 

 

人的生命如此短暫     身為過客的我們       何不把心思放在    "如何留下璀璨的痕跡"     偏偏就要將人生複雜化呢???

 

 

看了看桌上的時間      已是凌晨三點     還在時差的我 身體真是很疲倦     該喝的提神飲品早就黃湯下肚      沒用   = =

 

 

一樣敵不過這段      "惡魔的死亡時間"      ( 小小臭屁一下     這個名詞    可是我想出來的     阿智只能在旁拍手叫好 )

 

 

就在我意志力     即將出賣給惡魔(已經在排隊等結帳)     手邊的話筒響了起來    " 嘟嘟嘟嘟嘟   ________    嘟嘟嘟嘟嘟   ________  嘟嘟嘟嘟嘟 "

想身歷其境的 請按它

 

 

 

"小毅    受不了    再不想事情來做     睡著真的會出事~~~~"       (  阿智對我很特別      都講國語喔     一般道上兄弟誰跟你說台語之外的語言)

 

 

我回應他    " 你也不敵惡魔的死亡時間喔????"      話筒的另一端爆出了笑聲     " 對啦對啦~~~~!!!!! "    我想     這就是阿智喜歡我的關鍵一句話吧    (  事實證明    是你自己甘願接受這份男男戀 )

 

 

這句keyWords 開啟了我與阿智的心門     不知為何    我對他的"來頭"就是很好奇    可能就是他的"氣質"      (  你想說的是江湖味吧   想當好人說好話喔    想得美   還有我在勒 ) 

 

 

鼓起勇氣    問了問他的家人與生活背景      但是我聽到的答案     卻是超乎預期     "紅娘將我們的電話切斷了~~~!!!!!"

 

 

= =     除了  = =     還是  = =       本以為沒機會再問的落寞     迫使我放回話筒      因為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瞬間       電話又再響起    " 嘟嘟嘟嘟嘟   ________    嘟嘟嘟嘟嘟   ________  嘟嘟嘟嘟嘟 "    快速接起話筒

 

 

操台語口音的國罵 "X" 出現     " 這個系統真是討厭    我直接過去找你好了~~~~~"    這是阿智的第二次主動    (  你記這個衝殺小"朋友"啊  = = )

 

 

留下一耳錯愕的我 沒二十秒     阿智就出現在我眼前      活生生的人 ( 天殺的 誰不是活生生的)     以及 即將面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這次的文章 比較著重在"我與阿智"的 直接交流     我都不斷的對自己說 能遇到阿智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 沒在寫故事你還要肉麻???? )   <=   旁白小弟弟 你不懂箇中奧妙啦~~!!     <=( 旁白說他不知道該下什麼旁白了)

 

 

這段話 我也不止對阿智說過一遍     "人與人的相處 就是種緣分" 我們該說該做的 不是應該儘情的享受這份緣嗎????

 

 

這幾天 社區發生了一些事情 真的讓我很想直接"ING" 開寫目前所發生的一切    但是 為了服務大家 讓大家能好好的感受這段過往

 

 

我會乖乖的 獨自承受 ( 獨自????  你連阿智家都去過還獨自勒????)     繼續的照著該有的步驟    

 

 

再次的體驗 這麼段 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