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那身價六十萬的兩坪傻B   小毅   坐擁在X市精華地段的豪宅保全 



天氣轉冷的十一月    蹉跎在X市 望著天想著上午即將到來的面談   帶著忐忑不安    跟上帝禱告這份工作能順利  

 

約定的時間一到    騎上機車 前往目的地

 

 

原來 操弄生死的 是她Ms."葉"   可能是我見識少(其實是傻B一個)   我覺得她很面善

 

 

她在忙 接起手邊的電話     說著  "對對對 你今天就休假吧 明天晚上再去上班~~~~"

 

 

溫柔客氣的聲音 讓我忽略了 這句關鍵的對話   這也將是日後"五坪傻B豋場的原因"  只是當時的我不明白

 

 

填寫完基本資料   她說"總經理不在公司喔~~~~~" 叫我下午再來看看

 

 

心頭像是被潑了液態氮 瞬間結凍 這年頭景氣差 像是被拒絕的口吻

 

 

在我轉身離開前 她卻問起了"你是基督徒嗎???"

 

 

我笑著回答 "是的" 只是現在感覺不到上帝的存在...............

 

 

下一秒的回應 讓我明白了自己是個幸運男孩   "是喔 我也是ㄟ~~~~~~"     感謝主

 

 

我重拾希望 期待著下午能見上總經理

 

 

其實 穿起西裝真的不方便 腳上的皮鞋 讓我只有不舒適的體會

  

 

午後 再次來到面試地點   一樣的Ms.葉   一樣"空曠的總經理辦公室"    她說"總經理還沒回來"

 

 

天殺的 我再也壓抑不住我的不安     以悲傷的口氣問著"這樣 我能有機會為公司服務嗎???"

 

 

因為年紀似乎比她小上好幾歲    她笑了

 

 

"你的條件很好 副理剛剛看過說OK   雖然沒見過總經理"    咦?????當保全也需要條件?????

 

 

"明天晚上 有個社區 你去吧 不過是晚班喔~~~~~"       能上班就好 管你早班晚班...........................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人生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不擅長使用標點符號 分段也不太會

但 就是有股衝動想分享這段過程

幕後推手 就是"五坪傻B"   我也將在接下來的文章中 詳細描述他的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