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幾晚的洗禮            我這個小老弟 還是迷迷糊糊的想著阿智的話

 

 

" 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      就叫做有成就的人 "

 

 

真的是如此????         在人性方面 原本的我是主張"人性本善"             因為相信     所以相信

 

 

但     真如阿智說的          事情發生了

 

 

 

某日   因為普隆貢的習慣差     常會把只有兩坪大的空間          擠的亂七八糟              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習慣性的     會去翻找住戶不要的東西      如果有他需要的    就把它撿起來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樣沒什麼       但是      他連住戶丟的過期食物也會撿     這就威了

 

 

 

這些都不是我生氣的原因     讓我不解的卻是             "   你都撿了還不帶回家???   "

 

 

 

一天沒帶叫忘記           兩天沒帶叫明天會記得          但是 你説説看            都一個禮拜了是什麼????    

(   這叫    "他是撿給你~~~"     懂了吧   )  

 

 

 

這下整個火都上來              我像是發瘋似的     整個都把東西往子母車丟            包含一筒茶葉罐

 

 

 

當天早上交班             普隆貢發現房間變乾淨       空間變大           卻什麼也沒說          

 

 

 

看著他沒說話             我頭也不回就牽車回家              不是沒給你時間機會     別怪我無情

 

 

 

無情????              無聲無息的將被捅一刀的我            不知道要倒楣的洗澡睡覺著

 

 

 

當晚上班時             一個住戶的司機跑來找我     他很少會在我的班出現             因為遇不到 所以也沒講過話

(   這司機姓施          普隆貢卻狗腿的稱他叫         "施董"          司機也稱董字輩???        那我跟阿智不就是保全董??  )

 

 

 

但他開口的第一句    卻是           "   聽說你丟了我的茶葉罐???   "

 

 

 

摸不著頭緒的我 回想著他所說的話            這位施董瞧我沒回話            手裡拿起那個早上被我丟掉的茶葉桶接著說         

 

 

 

"  這個你敢說不是你丟的???          你們早班的還特地從子母車幫我撿起來      你還想賴???   "

 

 

 

天殺的~~~~    原來我被捅刀            真是OOXX            普隆貢你好樣的         

 

 

 

於是我把我知道的 跟我做的理由 說給施董聽            好笑的是           他卻選擇相信普隆貢

 

 

 

除了傻眼 我還是傻眼              連份這麼單純的工作 也能遇到這種事情           

 

 

 

服了      真的是服了               

 

 

 

與施董不歡而散後     滿是憤恨的我    拿起紅娘   打給阿智訴苦

 

 

 

話筒傳來的        卻是更多讓我不可理解的情況

 

 

 

因為這是在早上發生      施董經過普隆貢的 "幫助"  後              跑去找經理理論           說我真是天大的狗膽 問都不問就丟

(    我哪知道那是他的 普隆貢堆了一堆     誰會知道哪個是他的     哪個是你的   )  

 

 

 

雖然經理幫我緩頰      也幫我說明我並不是這樣的人      但            施董還是選擇當面跟我嗆明他相信普隆貢

 

 

 

還有               任何社區        都會有所謂的  "  媽媽團  "              屢試不爽         

 

 

 

 所謂的媽媽團          就是那些老公出門賺錢              然後在家帶小孩的婆婆媽媽       

 

 

 

當小孩先生不在家後            她們集合的時間就開始

 

 

開始天南地北    談論著社區的大大小小事情             這集團之龐大           超乎想像

 

 

 

這集團之團結          堅不可破        同仇敵愾 

 

 

 


話題之細微            比美情報局情資        今天發生的明天全社區都知道         其效率無庸置疑      

 

 

 

阿智告訴我             原來   普隆貢跟媽媽團很要好             因為媽媽團們    總是在早上聚會            普隆貢都遇得到

 

 

 

這下可好了           都給他玩就好            我還玩什麼?????? 

 

 

 

 

                                                                                                                未完待續

 

 

--------------------------------------安安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好久沒更新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好幾個月了                 連體重都多了好幾斤

 

 

 

這樣的我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思緒               而讓我重新上路的另一原因是        

 

 

 

阿智居然也開始寫部落格~~~~!!!!!!!!!!!!!       (     好好的兄弟不當       學人家寫部落格?????         騙人看部落格        間接吸收新成員???  莫非現在連黑社會都搞全面E化這套???  )
                                                                                                                                                

 

 

可是             我一點也不擔心內容重疊   因為我們的風格截然不同         (    一黑一白      當然不同    )     

 

 

 

說不定還會有催化效果               創造出全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