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的相互了解        更加確定了我與阿智的不解之情       ( 一定要搞到CNN列管你是吧???? )

 

 

人與人的關係       我相信有所謂的男女間  " 一見鍾情 "       但是      要遇到思想情感上的"夥伴"

 

 

不只是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說不定還語言不通呢~~~         好在我的台語夠流 ( 台南住了七年有差 看過的台客也多  )

 

 

阿智的國語      在兄弟界       也算出類拔萃了      在在的証明   " 契合 "       不能單方面依靠 " 愛 "   ( 還在愛 = = )

 

 

從那晚後        我跟阿智       在工作上的搭配就更加的  "毫無破綻"         他努力的掌握住戶臉孔          我努力熟記車輛

 

 

我沒待過別的社區        也沒與其他同事共事過        但是我敢說         這種默契應該找不到了

 

 

公事上兩人克盡其職        互相"咖VER"        晚上一到"惡魔的死亡時間"          藉著"紅娘"共同度過它

 

 

想起以前種種的"工作經驗"        都沒能給我這種感覺          輕鬆愉快的上班

 

 

現在除了晚班的健康因素比較需要擔心        (  ㄎㄎ 這兩天健康方面出事了  )         不然我真的不想換工作     

 

 

不知在哪次的惡魔死亡時間中       阿智提到了被Ms.葉電話通知來這個社區的內容       就這麼巧合     Ms.葉打給阿智的同時

我就在旁邊      ( 請參考第一篇連載的第五行內文     就是這麼的巧      超神的   )     

 

 

就這樣       過了一週        到了要回公司補交人事資料的時候       下了班稍微的打扮一下        輪到我要去找"Ms.葉"

 

 

會特別提到Ms.葉        是因為當時的我單身      ( 現在已經被綁定摟 )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剛好她是個"面善大姊姊"

( 知道你愛熟女OL     我也愛 = = )

 

 

到了公司        直接走向她的辦公桌        她依然在忙        因為公司有關人事排班的大小事       都要經過她 

 

 

她看到我笑了笑       示意的要我等一下         趁這個空檔        心中再次盤算了一下攻擊路線

 

 

待她處理完之後        當我正準備"出招"時       發現了她用著"大姊姊關心小弟弟的眼神"

 

 

聰明的我就知道了        我在她眼中只是個孩子        天殺的哪有這麼快就被發好人卡~~~~!!!!!     

( 裝備此卡片效果:大姊姊疼愛小弟弟    額外能力:被發卡速度+10 )

 

 

知道被打槍後       我就只好安分的先行處理繳交資料        ( 對阿智就這麼火熱         遇到這個小小挫折就認輸啊  )        

然後       還有最重要的12月份排假       因為我是基督徒           所以"叮叮噹"節日很重要   ( 聖誕節    教會都有活動 )   

 

 

還有我是元旦寶寶        31日晚上對我來說更是格外重要        原本預定想約"MS.葉"的        被打槍       只好另找出路

 

 

我用著撒嬌的口吻       述說著我的      這兩天重要必休的原因      她卻苦笑       " 可是我剛剛才把班表排好ㄟ~~~~!! "

 

 

剛剛的 "小弟弟好人卡" 沒有白收       火速裝備上去     大姊姊馬上開啟"保護天性"!!!!!!!!!!!!!!!      

 

 

她說著 " 好吧     但是你不能跟別人說我幫你的忙      因為這兩天     大家可是搶破頭了~~~~ "  

(  這時候才覺得卡好用      會不會太勢利眼了 )

 

 

" 一定   一定    謝謝妳喔 "          就這樣 我帶著些許失望的心 騎著車往回家的路走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文中有提到        健康方面出事了         因為這三個月的夜班生活         讓我瘦了5kg

 

 

本以此為傲       終於恢復二十歲前的苗條好身材      

 

 

每天吃ㄧ餐晚餐           下班回到家沒吃就躺著睡           醒來就又準備上班

 

 

三個月       以為自己的好身體應該沒問題的       卻在禮拜天晚上因為血紅素太低

 

 

在上班的途中不支倒地          前一晚我跟阿智提說 我的便便很黑ㄟ      會不會是胃出血

 

 

他罵著我       叫我別亂說烏鴉嘴         但是       原來是真的 "十二指腸潰瘍 出血"

 

 

導致我站都站不住        醫生緊急的幫我輸了兩袋血        因為臉色手腳慘白

輸血中.jpg  

 

目前的我尚在住院中       也已經兩天沒吃東西      哪個好心人可以買個麥當勞給我ㄚ     ( 連喝舒跑都被護士罵了 你還想吃麥當勞 ) 

 

 

失去健康       才驚覺自己也是個人       不是超人      ( 也沒有人邊住院   邊更新部落格的吧 )

 

 

最後 希望每個人      都能善待自己的身體       注意自己的健康       算是為了自己好      也是為了關心自己的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