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剛上班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交完班後        整理著交接事務                     帶著一心全新的心情    來面對今天的十二小時

 

 

 

風火雷電間                   一個"笑連阿"騎著機車朝我過來                        我一眼斷定他就是來問路的

 

 

 

我是個不喜歡被問路的人                    理由很簡單                   因為                 來問的都是問  " 夜店  餐廳  "

 

 

 

誰知道這些店家在哪阿~~~            而             當我回答  " 不清楚喔~~  "            問路的人卻用"怎麼可能不知道的眼神看我 "

 

 

 

天殺的~~~~    我又不是欠你的    耐心聽你問還不夠???????

 

 

 

但是                  他開口的第一句話                     卻是如此充滿敵意

 

 

 

" 伯伯         請問XX餐廳在哪裡???? "              伯伯???              瞎密????         我有聽錯嗎????            伯伯????

 

 

 

冷娘卡好勒~~~~~ 你看起來最少也有二十            別忘了你可以騎機車ㄟ

 

 

 

伯伯????                    我才二十六歲          內心瞬間結凍                 我的自信好像離家出走

 

 

 

我是個沉穩的人              還是用著合宜的態度              解答了他的疑問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伯伯~~~~伯伯~~~~~                   不停迴盪在我的腦海

 

 

 

我是伯伯阿~~~~~~~~~~~~~~~~~~~~

 

 

------------------------------------------今天不想登場的分隔線----------------------------------------------

 

 

這篇算是番外篇              並沒有按照故事順序來發

 

 

 

但是              今天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太"嚇客"

 

 

這是在真實不過的事情                 自從我被住戶的小孩叫                " 叔叔早~~~~ "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慢慢習慣               這樣的稱謂

 

 

另外      發一個最近拍的短片                     啟萌的原因來自於"ESPN的寵物狗競賽"

 

 

這就請各位看官觀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